• 潔勁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歡迎

德國ALTO 961US手動震塵無塵室吸塵器

更多檢視

德國ALTO 961US手動震塵無塵室吸塵器
NT$0

可用性: 有存貨

此為詢價單,實際價格會由專人提供報價單。

敘述

詳情

產品特色
  • ~高工作效率~
  • 配有最先進的手動雙向逆吹清潔系統,永不阻塞、無需停止吸塵工作、無需清理濾網,造成時間浪費,不會製造兩次污染,持續維持吸力,當您感到吸力不足濾網阻塞 ,輕壓震塵鍵幾下無需拆機清理濾網,便可迅速清除粉塵,有效提昇吸塵效率一次把吸塵工作完成。
  • 標配PET硬質塑膠水洗式 M 級主濾網,超堅固耐用,可過濾1μ以上粉塵。當粉塵小於1μ時,請加裝HEPA H14高效過濾器。 ~超高效率過濾效果~可用於無塵室CLASS1000~10000環境~
  • 配備高轉速馬達,可長時間連續運轉是一般碳刷馬達的 3倍(一般碳刷馬達壽命約1000小時),因此更耐用、更堅固。比同型機之機體超輕、更小、更靈活。
  • 強化不銹鋼外殼,可耐酸鹼。電路採雙絕緣過載停機保護配備馬達溫度感測自動斷電系統。
  • 並可選擇附加 2mm不銹鋼濾網,保護異物鐵屑進入馬達是,造成馬達損壞。
  • 可選購特殊途層處理 抗靜電濾布 ,,表層抗靜電,粉塵無法吸附於濾布,讓集塵更順暢,濾網不堵塞,吸力不衰減。
※顛覆老舊的思考模式~高塵量就一定要大馬力,其實是錯的。 只要不會阻塞,足夠的吸力就可以達到很高的吸塵效率。

標準配件 產品選配
強化塑膠軟管3米長*1pcs 抗靜電軟管最長15M
鋼直管*2pcs 不鏽鋼直管
鋼握把*1pcs 不鏽鋼握把
300mm乾濕兩用地板刷*1pcs 400mm乾濕兩用地板刷
尖扁吸嘴*1pcs 特殊塗層 抗靜電濾布
長柄毛刷吸嘴*1pcs 小方毛刷吸嘴
雙層過濾紙袋*1pcs 雙層過濾紙5pcs/包
1微米PET水洗式濾網*1pcs ●0.3微米高效率過濾器HEPA
產品規格 產品單位 ATTIX 961US 
電壓 V 220 V / 50 - 60 Hz 110 V / 50 - 60 Hz
馬達功率 W 3000 W 2400 W
真空壓 kpa 25 kpa 23 kpa
空氣流量 I / min 3700 3700
過濾效果 µm µm (水洗式) µm (水洗式)
噪音質 dB (A) 67 dB (A) 67 dB (A)
集塵容量 L 70 L 70 L
全機重量 kg 25 kg 25 kg
全機尺寸 mm 805 x 580 x 970 mm 805 x 580 x 970 mm
適用範圍:半導體無塵室、潔淨室、實驗室、醫院、生技業、藥廠、工廠、賣場、學校等。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 2017 潔勁環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