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潔勁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歡迎

美國TENNANT 7080工業級駕駛式洗地機

更多檢視

美國TENNANT 7080工業級駕駛式洗地機
NT$0

可用性: 有存貨

此為詢價單,實際價格會由專人提供報價單。

最大字符數: 100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產品特色

本機型有比其他各種洗地機更好的清潔效果,他的二八英吋或是三十二英吋清潔墊還有精緻緊密的設計,使本機型可在傳統自走式洗地機的環境中同樣操控,並得到更高的效能。此駕駛式洗地機的高靈活度操控性使其可在寬度僅184公分的狹小通道中做三百六十度迴轉,所以無論各種壅塞門檻處或是狹小通道,本7080機型都將滿足您清潔的要求與挑戰。

高效率
本高效率駕駛式洗地機每小時可清潔4580公尺,所以像倉庫、工廠、大賣場、學校、大學、醫院等都非常適合使用本洗地機,比較起絕大部分的徒步操作式洗地機,本機型可提高百分之三十之效能,同時最好的ES溶劑回收設計可延長裝、倒的時間。

舒適的操作
本機型不僅設計大小精巧,同時更注重在操作者之安全和舒適,簡易之操控面版可使任何新手立即進入狀況,因此操作者的疲憊與壓力也就大幅降低。可針對平坦地面選擇雙刷盤模組或針對需要預先清掃區域裝置複式轉盤刷頭設計。刷盤可針對一般或較髒區域給予0-91公斤不等的壓力。

堅固的設計
專門為了長時間使用的設計,本機型堅固的可迴轉式模組外觀設計,可抗生鏽、磨損與擦撞等。一些在本機型上的特殊設計,包括專利的流線刮片設計,還有大型170公升/45加侖回收桶和內建式防霧夾艙設計。如同本公司各項機具,本機型乃是堅固'耐用並具備可信賴的高品質效能。

電池系統
三十六伏特電池系統可在充電完成後持續工作三小時。

吸塵器馬達
強力三段式吸塵馬達確保最佳污水回收。

溶劑箱
大型170公升/45加侖回收桶和內建式防霧夾艙設計。

後排水管設計
傳統後排水管提供操作員簡便排水作業。

簡化片段
專利之流線刮片總成防止對牆壁的損壞。

刷盤系統
可提供二十八英吋及三十二英吋之清潔寬度,同時可運用刷盤或轉盤刷洗系統。

靈巧精緻外型設計
靈巧之外型大小可使操作員對標準之三十六英吋走道進行清掃。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 2017 潔勁環保科技有限公司